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費翔MP3 - 歌劇魅影



似睡還似乎醒 似夢似真
這迷離呼喚聲 顫動我心
是幽靈還是誰 在我身畔
這夜半魅影歌聲不停地 向我呼喚

只有在夢魘中 妳我共鳴
這離魂夜未央 妳不甦醒
留妳脆弱心靈 在我身畔
這夜半魅影歌聲不停地 向妳呼喚

你是禁錮幽靈 為夜而生
我為你活白晝

訴我心聲

我的靈魂和你 歌聲相連
這夜半魅影歌聲不停地 向妳(我)呼喚

你聽這夜半魅影歌聲
這迷離夜半魅影歌聲

在夢魘中的妳 可曾疑問
似魂似人魅影

也假也真

眩惑在迷宮裡 魂魄相纏
這夜半魅影歌聲不停地 向妳(我)呼喚

(口白)唱!天使的歌聲

這迷離夜半魅影歌聲 啊~

(口白)唱!為我唱 !唱!妳為我而生!為我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